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关于路的作文:我的旱冰路_750字

关于路的作文:我的旱冰路_750字

2019-11-2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我的家乡滑旱冰似乎是疯了似的,几乎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一双旱冰鞋,一到晚上,各各广场上都是人山人海,都是滑旱冰的,而且每一个都技术高超,总能玩出新花样。

今天,在我的苦苦要求之下,妈妈给我买了一双直排旱冰鞋。

晚上,我到了红旗渠广场开始我的第一次试滑。起初,我不敢滑,但是我看见了一个6岁左右的小男孩也在滑,滑的十分快,还能做急转弯,我心想:这么小的小朋友都会滑,我今年都12岁了,还不敢滑,还不如那个小朋友呢!一想的这些,我敢于去迈步子向前滑了。我滑了一步之后没有跌倒,我放心了,觉得滑旱冰也一件简单的事,我就开始加速了,前面有一个3岁的小朋友,我想让路,可是脚不听使唤了,小朋友也不知道让路,我立刻刹闸。“哎哟,我的屁股”我大叫着。疼的我都不敢坐了,真倒霉啊!俗话说: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我忍着“巨大”的痛苦,慢慢的爬起来,继续滑,这次我终于学会滑旱冰啦!

人生要有许多次的挑战,我虽然已经学会滑旱冰了,但是不能不思进取,我准备学一些花样动作。哈哈哈哈,正好我的同学也在滑,我远距离观察了一下,他滑的还真不赖,我准备让他赐教于我。

黄天不负有心人!他二话没说,一口答应了,他先教我速滑,这个简单,我很快就学会了;他又教我做急转弯,咳,这可不好学啊。我先用最快的速度滑,然后我有突然来个急转弯,怎么可能啊,我的运气怎么这么背啊,又跌了,这次不光是屁股啦,我的手也受到了严重的创伤。疼啊!疼啊!没办法,我的这位同学是个负责任的同学,他既然做了,就要做好做到底,命苦啊,我只能舍命陪君子了,哎。我继续滑起来,依然是老方法,可是这次没有跌倒,我十分的高兴!我又练了几次,我的这个技术已经十分娴熟了。

滑旱冰呀!真好玩呀!我玩了一次还想玩啊!呀呵里勒嘿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