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作文:浮生若梦_500字

六年级作文:浮生若梦_500字

2019-11-25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肖瑶

  作者:六年级

  有些人和你隔着一条街的距离,但却差着一辈子的时差,就数学中最简单的一个道具,相交线相交后必定会分离,平行线注定不会相交。

  而在我的生命中就有这么一个人,和她在起的时间,我觉得想梦一样不真实。但是在那一天,在那一刻,我们因为一张考卷而分开了。那天,气氛很压抑,我们俩同时开口:“我们……。”她说:“我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时光,一个温柔岁月,而你就是那个惊艳时光的人。”我说:“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她的情绪的低落,我说“还记得我们俩的誓言吗?”“记得。”“我们要——”“上同一所小学,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可我们现在就要分开了,还谈十几年以后?你告诉我呀!告诉我!”她抱着我痛哭着。“你妈妈还在家里等着你这个好姑娘呢!我们以后也可以联系呀!”“那不一样!我只想现在和你在一起玩!”“不哭,都不好看了!”“那么……我就最后和你说一句,白白……”

  她的背影被鹅黄的灯光镀了一层金色,渐渐地,渐渐地远去了。……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看见到过她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浮生如此,别多会少,不如莫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