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11月征文中学组]别哭,别怕_1000字

[2019年11月征文中学组]别哭,别怕_1000字

2019-11-25 来源:作文网专稿

  别让泪水打湿了你纯洁的双眸。——题记

  别哭,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

  我知道你经历了很多,也背负了很多,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中你活得很辛苦,但这就是你的人生,你除了努力向前奋斗,无路可走。不要抱怨,不要哭泣,就算前途迷茫,满是荆棘,你也要努力去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如今的你正值青春,是奋斗的年华,别让泪水阻挡了你前进的步伐。

  我们都是被命运温柔以待的幸运儿,因为我们有幸来到这个世界,有亲人朋友陪伴我们成长,这便是最大的幸福。我们也曾受伤,幸好,有爱我们的人助我们负重前行。不要彷徨,不要悲伤,为了爱我们之人和我们所爱之人直面人生,笑对挫折。泪水,切莫让它打湿了你纯洁的双眸。一切都是暂时的,一笑而过,又是新的风景。

  贝多芬曾言:“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绝不能使我完全屈服!”在不公的命运面前,贝多芬接受了失聪的现实,但他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丧失听觉,对于酷爱音乐的贝多芬几近绝望。他曾抑郁,但不曾放弃,最终在朋友的鼓励帮助下,重实信心,揶揄自己的命运,与命运做朋友,创作了举世闻名的《命运交响曲》。这就是贝多芬,一个真正的音乐家,一个与自己命运做朋友的英雄!

  是的,你应当笑对人生,笑对世界。即使命运不公,你也要用积极的心态去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公平。

  今年,燃爆暑期档的国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中有句台词让我记忆犹新,“若命运不公,就和它斗到底!”没错,这个世界本就不公平,抱怨没有用,只有敢于同命运作斗争,才配拥有精彩的人生。鞋匠的儿子——林肯,在他当选美国总统的那一刻,整个参议院的议员都为此感到尴尬,因为他们大多出生于名门望族,瞧不起这位底层出身的总统。但我想说,林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命运对他是不公的,他的幼年没有优越的物质条件,有的只是积极的心态和不懈的努力,他不甘平凡,努力进取,最终他能如愿当选总统,他值得!

  你别再害怕孤单,今后的人生还很漫长,你必须学会独自面对生活,“心向阳光,何惧荒凉。”对自己充满信心,前行的道路不孤单。你不要自卑,你可以去羡慕别人优越的生活,美好的人生,但你别去抱怨,愿你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这样你的生活总会有许多意外惊喜发生,好运会降临的。你别哭泣,泪水会挡住你眼里的光芒,“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所以你不用害怕,我坚信,如今的你遭遇困难是为了以后成为更优秀的你,你以后的生活一片美好。

  别哭,别怕,怀着乐观的心态大胆向前走好了,我一直都在你身旁。你去保护世界,而我来保护你。

  ——致我也致你

  姓名:潘金

  年级:高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