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观察的作文 >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凤仙花_600字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凤仙花_600字

2019-11-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上科学课时,科学老师说:“把袋子里小小包的东西拿出来。”我拿出小袋子发现里面装着一些种子有黑色的又有绿色还有咖啡色的。这就是凤仙花的种子。

回到家,我拿出一个盆子在里装满泥沙,把凤仙花的种子种了下去,并洒了一点水。就目不转睛的盯着小盆子,但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一点变化,妈妈笑着对我说:“傻孩子,没这么快长出来的,最少也要五六天才发芽!”

五天过去了!像妈妈说的一样,小苗长出来了!在上面长出一两片嫩叶,小嫩叶刚长出来是绿色的!两片绿色的小叶子好像在比大小呢!在微风中摇动。美丽极了!

我的小苗不知道怎么了,嫩绿的叶子变黄了。妈妈说;“可能是没有浇水要死了。”我赶紧拿起勺子往盆子里倒水,“好了水太多会淹死的。”幸亏妈妈及时提醒,不然我的小苗就死了!几个小时后从前嫩绿的叶子回来了!小苗又显得生机勃勃了。小苗已经长出了片叶子了。这三片叶子绿油油的,像用绿色颜料涂上去的!我的小苗有了厘米高了。好几天过去了,我的小苗也长大了很多。嫩绿的叶子随着时间的变化,我的小苗渐渐地长大了!这小小的叶子边上镶着一个个小天轮。小小的齿轮,很均匀大小相同好像一把把小刀。

不几天,天气变热了。小苗开花了。有红的,粉红,白的,许多的颜色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我最喜欢的是粉红的了,那花瓣真是无法形容!

凤仙花开了花后长出一个个小花苞,有一次,我轻轻一动它就爆开了!里面蛮2是黑黑的种子。原来株凤仙花能生出一堆种子来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