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日记_400字

六年级日记_400字

2019-11-21 来源:作文网专稿

  每个人都会流泪,泪是什么呢?泪就是泪水啊!泪有快乐,有幸福,也有伤心……

  记得那一次晚上,我一个人在家,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没办法,我只能在家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我自己头有点晕,我又有点咳嗽了,然后我就去敲邻居阿姨的门,阿姨连忙开门,问我:“林辞,你怎么了?”我摸着头,说:“阿姨,我头有点晕,又有点咳嗽了。”阿姨摸着我的额头,说:“林辞,你的额头怎么这么烫啊,阿姨先送你去医院吧。”到了医院,我感觉有点凉飕飕的,整个人都在抖,阿姨用外套给我披上,医生先给我测体温,测完后,医生说我发高烧了。阿姨到外面给我妈妈打电话,没过多久,妈妈便赶过来照顾我,那时我才7岁。

  那一晚上,妈妈为我做了许多事情,我流汗时,妈妈拿纸巾为我擦汗,妈妈一晚上都没睡。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我流下泪。

  年级:六年级

  作者:彭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