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四季_900字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四季_900字

201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四季变化万千,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因为有了你们,让我成长了起来。


  春天,冰雪渐渐的融化,天气变得暖和了,在小的时候,我喜欢春天的到来,小伙伴们一起嬉戏,穿着鞋在快融化的雪水里踏步,溅起一些我们童年的水珠,春天的我们天真无邪,我们一起唱出我们的心声,唱出内心的欢乐!感谢春天,带给了我们欢乐,如果没有春天,我们的欢乐将会在哪里?当春天到来时,我会大声喊出,春天!我们欢迎你!春天!我们感谢你!


  夏天,所谓是最炎热的季节。人们心中常常会有些厌恶夏天,也有时因为炎热而有些烦躁的心里,但我不会。我会在我家大院内和伙伴们玩水球,我们买了许许多多的大大小小的气球,都装满满的水,我会爬到房子红红的砖瓦上面,其他小伙伴在下面,我把装满“友谊”的气球扔下去,落地后炸了,友谊的水珠布满了全天下,伙伴的衣服湿了,仍感到十分开心,炎热的夏天,给了我快乐,给了我游戏,还给了我们之间的无限友谊!感谢你——夏天,你让我们的友谊更近了一步!当夏天来临时,我会买许多五颜六色的水球向天空抛去,水球落地炸掉,溅我一身水!我是想用“肢体语言”告诉夏天,我在欢迎你,你看见了么?感谢你!夏天!


  秋天,果实累累,奶奶在院子里种的樱桃树、苹果树、梨树等等,秋天是我最爱的季节,我们全家人及其我家房户都会出来摘果子,摘下的果子洗一洗用来玩游戏,我们用绳子把果实拴上并悬在半空中,看谁最快吃完,在秋天,我们不用买果子,我们把果子送给邻居们分享我们收获的喜悦,秋季,让我也变得成熟,我能学会如何去摘果子,所以秋季到来的时,我会往天上扔果子,欢迎它的到来!秋季我感谢你,感谢你让我成长。


  冬天,白雪皑皑,冬天的循环到来,让我们长大了,每次的冬天我都会到院子里堆雪人并合影留念,小时候堆小的雪人“四不像”而现在我能堆大的雪人并非常好看。所以,在冬天,虽然寒冷,但是我们在堆雪人、打雪仗的过程中忘记了天气的寒冷。所以,在冬季来临时,我会大声说,冬天感谢你!我欢迎你!


  虽然四季各有各自的缺点,但是它们也有它们的优点,我要感谢四季,因为它们让我成长,它们给了我快乐,感谢四季!给了我强壮的筋骨让我在生活中快乐成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