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叶子的四季_6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叶子的四季_600字

201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春、夏、秋、冬四季里,叶子都有不同的变化。


  春天里有一种树叶,它由三片叶子构成,翠绿翠绿的,而且都是椭圆形,有一点长,如果合在一起就像“千手观音”,漂亮极了!如果将它中间一片叶子摘下来它就像英文字母“Y”,也像“yes”的手势,非常好玩。


  夏天里叶子都呈一种深绿色的,有些叶子放在身上很凉爽,比如:薄荷草,不仅可以放背上,还可以放在嘴巴里,那感觉冰冰凉凉的,还有薄荷的清香,爽极了!不过要放在冷水里浸泡几秒,这是非常的重要。夏天的叶子还可以组成一把把大伞,怪不得在夏天人们喜欢到树下乘凉。


  秋天里叶子穿上了金黄色的礼服,想象一下,如果将叶片去掉了,叶脉就会像赛龙舟一样可以在水里划呀划呀,瞧,中间的主脉像一条龙舟,侧脉像两边的桨,叶片上细小的纹路就像波澜荡漾的水。秋天的树叶构成了一幅幅美妙的图画。


  冬天里叶子已经变成褐色了,上面的叶脉已经破烂了,捏一下就有“吱吱的”声音,那是叶子在唱歌,还是痛得大叫呢?真有趣!


  一年四季的叶子,各有各的特色。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心想,你会发现世界很奇妙。


  精彩点评:几片简简单单的树叶,在小作者的笔下都化成了一个个精灵,它们不仅有生命,而且生命是那么的奇妙!小作者灵活地调动了自己的感官,看的丰富,听得真切,闻得美妙,想得更是多姿多彩!


  结尾的总结一针见血,给人以无尽的遐想!继续加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