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我身边的“四季”_65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我身边的“四季”_650字

201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身边,有这样四个人,她们性格各不相同却又和睦而融洽。她们带给我不同的感觉,让我依恋。


  她是春。她有一头柔软的长发,像柳枝般纤长轻柔。她会在我伤心、情绪低落时,甚至失败时给我拥抱,温柔地轻抚我。在我受委屈时,她总会陪在我的身边,她的身材并不高大但很坚定。她的话总是句句透着关心,直击我心房最柔软的地方。在她身边,我总能感受到温暖。


  她是夏。她像个假小子似的,一头利落的短发,显得英气十足。她性格直爽,十分仗义,干脆利落,像骄阳般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她虽然说话直爽,但十分真诚,没有现在社会上的虚伪客套。尽管有时她直爽的性子让人觉得不开心,但是比花费时间去揣摩那些状似言语动听的人的心思要好的多。在她的身旁,永远只有活力与炽热。


  她是秋。她像真正的秋那样,身上总是充满了醇厚的果香,一头长发披在肩上,文静而质朴。她生性乖巧,总是喜欢傻傻地看着我笑,呆萌呆萌的。因为她的乖巧,我们总是让她跑腿,买瓶饮料,拿个本子什么的,她却毫无怨言,永远对着我们真诚地笑着。在她身边,总能感受到一分淳朴。


  她是冬。她总喜欢扎一个高高的马尾,头发上再无一丝别的装饰,给人一种清冷而高贵的感觉。她十分冷静,遇到事情总是客观对待,每次都将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她在陌生人面前是不常有笑容的,但跟我在一起却总牵起嘴角,如同冬花开在雪野中,美丽至极。在她身边,我总能感受到临危不乱的冷静与沉着,她总是能让我安心。


  这就是“四季”,我希望她们可以一直陪在我身旁,我希望我们永不分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