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我喜欢四季_55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我喜欢四季_550字

201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落叶纷呈的秋天。那绵绵的细雨映着满山的红叶,变幻出一种朦胧的美。我喜欢秋天那悠闲的阳光,让人感觉温暖舒适。


  我也喜欢冬天的雪花,每一朵都是精致的六边形。我喜欢在白色的土地上打滚,把积雪堆成雪人。我还喜欢玩冰,喜欢把冰搭成一个晶莹的冰宫,在里面玩捉迷藏。


  我更喜欢春天的温暖,它驱走了冬天的严寒。我喜欢春天万物复苏的景象,花儿伸个懒腰,结苞了;小草打个哈欠,出土了。我喜欢看树枝上、土地上那带着粉红的嫩绿,它们多么可爱。我喜欢在春天投入大山的怀抱,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和勃勃生机。


  我最喜欢夏天,那炽热的阳光,使人精神焕发。我喜欢在烈日下舔着冰凉的冰激凌,回味着儿时的欢乐。我喜欢夏天在河里戏水,几个小伙伴游在河水里打着水仗,那欢快的叫声冲彻云霄。最令人兴奋的是,夏天有长长的暑假,那是我一年之中最放松、最惬意的时候。


  我喜欢暑假的乒乓球班,喜欢乒乓球在球台上弹出优美的节奏,也喜欢乒乓球台上那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喜欢暑假里随着妈妈一起远行。辽阔而又起伏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让我体会到了少数民族的风情;碧波荡漾的西湖,让我感受到了江南水乡的秀美;婀娜多姿的云南,让我欣赏到了祖国的壮丽山河;中国最古老的石油基地延安,让我体验到了石油人的刻苦创业精神。


  我喜欢四季,也十分喜欢一年中我有那么多的喜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