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11月征文小学组]五味“水”_800字

[2019年11月征文小学组]五味“水”_800字

2019-11-20 来源:作文网专稿

  在我们的一生中,绝对会碰到一个神奇的东西——五味“水”,如果没有它,我们的生活将平淡无味。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出教室,我和赵浏阳也不例外,我们快速站好了路队,咦?赵浏阳呢?好吧,又消失了,我凭借我过人的第六感,往后看了看,她在和另一个同学走,那我自己先走吧!一会儿,她跟了上来,“你走那么快干嘛,都不等我!”“我看你在和别人走,所以,我就先走了。”“你是不是不想和我玩了?”说完,她扭头就走,此时,我的心里五味杂全,支撑着我心理的那座彩虹桥,霎时间崩塌了!这犹如吃了黄莲的苦味,蔓延进我的口腔,它刺激着我的味蕾,我缓缓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我的脸颊,这泪水好苦,我边走边想,泪水忍不住的往下流,不行,我得找她解释清楚,我迈出我仿佛灌了铅的腿,奔跑起来。

  “赵浏阳,等一下。”我边跑边喊,可她像没事人一样,继续走自己的路,我慢慢停下了脚步,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呆呆的望着她的背影,咦?泪水为什么变涩了呢?算了,反正是她先不理我的!我报着这种幼稚的心态,回了家。

  第二天,我们看见了对方,但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去和对方说话,在课间操的时候,因为学生太多,我被撞了一下,接着到来的就是,不可避免的摔跤。起初,我还处在没反应过来的状态,瞬间,手上火辣辣的,留下的泪为什么也是辣的呢?赵浏阳走过去,看见我,立刻扶了我,脸上的表情充满了担心,此时此刻,我心里那朵已经枯萎的花朵,瞬间绽放,那朵花还在对我微笑咧!它多美啊!

  泪水变甜了,甜的好像蜂蜜,多甜啊!我们相视一笑!

  朗朗晴空,风和日丽,朝霞姑姑在天边舞动,不管岁月怎样变化,她的美丽是永远不变的,就像我和赵浏阳的友情,虽然,有时会有一些矛盾,但我相信,它会如朝夕姑姑一样的美一样,永不变化!

  在人生中,我们的泪水就如一瓶五味水,随时会被打翻,但是,如果没有这瓶五味水,我们的人生将会平淡无味,毫无波澜!

  作者:蒋雅雯

  年级:六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