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荷花的作文 > 关于荷花的作文:荷花_600字

关于荷花的作文:荷花_600字

201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你会问:“不就是那荷花嘛!有什么了不起呀!”但你错了,看来你还不理解荷花的高尚,让我来给你解释解释吧!


  荷花有着十几片粉粉的,粉里透红的花瓣,它们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一样,向外舒展着婀娜多姿的身躯。看,它们向我们呈现出的是——对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渴望之情。看呀!花瓣中间里还躲着一个又害羞,又未长大,成熟的小莲蓬,看!它还穿着漂亮的“小草裙”呢!


  你们现在才了解了荷花的第一个优点——美丽,漂亮,闪亮动人!让人们感到非常轻松,清爽!但你们知道荷花潜藏的一个众人揭知的那种“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吗?荷花虽然是从那又丑,又脏的淤泥中长出来的,生长时也受够了其他生物的嘲笑,但它毫不介意,仍然长的亭亭玉立的。不论再怎么可怕的烈日,不论那倾盆大鱼再怎么猛烈的下,荷花仍然坚强的立在那里。看啊!烈日晒不倒她,狂风暴雨打不倒它,它是多么的顽强呀。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的人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比如:那些从山区来的学生们,他们不管自己的家庭背景怎么样,但他们在学习中,在生活中仍然坚强,自信,快乐!......


  如果你想要做一个有着荷花那“出淤泥而不染”精神的人,就要有着自信心,坚强毅力的信念。不管自己的家庭的背景怎么样。依然要快乐,自信,坚强的面对每一天,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这样一来,一种荷花精神就不然而然的产生了!


  荷花是这样,是无私奉献的;是坚强毅力的;是心胸宽阔的。我愿做一个有荷花品质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