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荷花的作文 > 关于荷花的作文:校园一角——荷花池_800字

关于荷花的作文:校园一角——荷花池_800字

201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学校座落在繁华的市区,虽然不大,但被老师们装扮得幽雅别致。我爱美丽的校园,更爱那常常令我留恋的校园一角——荷花池。


  荷花池在校园的一角里暗暗地显露自己的美。.荷花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芳容,总是那么雪白,那么洁净。衬托她们的,是那绿无杂色的荷叶,总是那样亭亭而立,把荷花衬托得更加美丽、高雅。一片片荷叶随风摆动,一颗颗落在荷叶上的水珠亮若明珠,而那些亭亭玉立的荷花小姐们,在微风与水流的伴奏下,也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一只蜻蜓在尖尖的小荷上,轻盈地停立,给这幅画面点缀了几分生气,引发了稚趣的童心。我总是悄悄的走近她,悄悄地欣赏在池中的荷叶、荷花,生怕惊动她们安详的生活。


  池中有着许多栩栩如生的动物石像,有活泼调皮的青蛙,有温顺可爱的鸭子。小鸭跟着鸭妈妈,摇摇摆摆地“游”在水中,组成一幅幸福和谐的画面呀!


  荷花池旁一道小小而潇洒的瀑布倾泻而下,打在岩石上,溅起一朵朵水花,那水花多么像小小的白梅,在微风吹拂中,纷纷落下,最后消失在坚硬的岩石与小池的中央,漾起一圈圈的涟漪。


  荷花池里的水真绿啊,好像是荷叶映绿的,在池里欢快地流动着,毫无一点杂色;荷花池里的水真净啊,净得没有一点瑕疵,仿佛是一块美丽无瑕的碧玉。池里的小金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互相追逐、嬉戏,时而吐出一串串水泡,时而用尾巴拍打着池面,发出“啪、啪”地响声。


  荷花池四周是片嫩绿的草地,青青绿草悄悄地探出头来,在春风拂面的初春中静静地成长。草地上点缀着小小的黄色的野花,花心是红色的,花瓣稍微往外开放,这些野花并不绚烂,但她们形态各异,婀娜多姿,让人看上去非常舒服。一朵带露的野花上停留着五彩的蝴蝶,美丽的彩蝶翩翩起舞在小花上方,仿佛在对花朵诉说飞行的快乐。


  古人曰:“荷花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可见荷花之高贵。


  我爱荷花池,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在这美丽的校园里,知识的海洋里,我和同学们像一朵朵展露花蕾的小荷,在老师的培养下,吐出芬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