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花的作文 > 关于花的作文:栀子花开了_700字

关于花的作文:栀子花开了_700字

201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题记


  无可奈何花落去


  人生实际上就是花开花落的过程,一个人的人生那么短,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的的一个匆忙过客,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


  爸爸走了,走的那么匆忙,以至于什么都没有留下,昨天,我还骑在他背上,骑大马,今天,两个人就阴阳两隔,院子里的栀子花开了,它又谢了。


  真的,万物都是有灵性的,五年前,爸爸在院子里种了这棵栀子花,每天悉心照顾,如今,爸爸遭遇不幸走了,栀子花也谢了。只留下一地的花瓣。


  属于爸爸的这朵花开了,可是爸爸却用生命将我这朵花托起,用生命滋润了我。


  似曾相识燕归来


  突然降临的事故,让我突然成熟起来,我变得不再那么天真,家里的顶梁柱没了,家里的一切都要靠妈妈一个月那微薄的工资来维持,一切都变得愈加艰难,我把自己整天锁在屋里。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到书桌上是一本新的极其昂贵的的教辅,我甚是惊讶,妈妈说我马上就要考高中了,应该多做一些好题,说完,妈妈就出去了,我将那本教辅翻了翻,突然掉出来一张纸,是妈妈的字迹。


  “爸爸走了,我知道你很伤心,可是生活还要继续,爸爸在天上要是看到你为了他而伤心难过,我相信他也会伤心难过的,为了你爸爸,为了妈妈,也为了你自己,振作起来,用最好的中考成绩报道爸爸,让爸爸在天堂也可以安息。”


  是啊,我还有妈妈,我不能那么绝望。


  小园香径独徘徊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中考如过独木桥的形势下,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才能在这行驶中抢的先机。


  在书海中遨游,广阔的汲取知识,犹如在小径上,闻着花香行走。


  院子里的栀子花虽然谢了,但明年的今天,他又会悄然无息的来到我身边,我想他来的时候也会将爸爸带到我的梦里……


  ——后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