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花的作文 > 关于花的作文:海棠花开,落满尘埃_650字

关于花的作文:海棠花开,落满尘埃_650字

201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海棠花开了,开的寂寞无声,开的光彩溢人。湖畔一棵海棠树,粉红的花瓣让人忍不住多瞅几眼。


  海棠开了,开出了我的回忆,绽放出我的笑容,凉椅下我抬头仰望它们的美丽时,却时刻不语,原来我仰望的不只是它们的美丽,更有我那份美好的回忆,那份回忆该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是往昔还是去年?我想都不是,大概是昨天!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业已是一年,如今都各自奔天涯,尘世纷扰,忙碌生活,谁还有时间抽出那颗早已疲惫不堪又被生活所扰的心去记忆那充满欢笑的时光,大概只我有一人吧!


  海棠花开了,开在春日的季节里,开在温暖的阳光下,引来蜂舞鸟鸣,它开的如此浪漫,如此洒脱,我不由心生敬意,敬意它的不留闪念和犹豫。


  海棠开了,开在我的记忆中,花瓣随风飘落,翩翩起舞,落在映心湖畔的水面上,惊起层层涟漪,我依旧无语,嘴角泛起微笑,轻微,深刻。而让人记起的记忆又太深刻,诠释的无法忘怀。


  一滴冰凉的水珠滑过脸面,心中一惊,不,不可能,我怎么会因为逝去的友谊而落泪,回过神来,恍然醒悟,心中稍安,原来是一滴雨水亲吻了我发呆的面庞,我好窘,说好的怎么又去怀念,散去的怎么又去忆起。


  海棠,你怎么偏偏此时开花,而且开的让人微笑又心痛,大概雨水也不愿意惊扰你的静谧,只是前来为你拂去那花瓣上的微小的尘埃罢了。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尘埃不只落在海棠的花瓣上,也落在我的回忆里,或许,那一抹记忆只为海棠而存!


  海棠花开,浮尘落,是有意还是无心。


  我心中的海棠花开了,开的那么绚烂,盛如樱花,长盛不衰,然而,它却落满尘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