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万能蚯蚓_700字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万能蚯蚓_700字

201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美丽富饶的村庄里,住着一条蚯蚓。一天,它孵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蚯蚓,因为它长得太奇特了,蚯蚓的爸爸妈妈为了弄清它是不是真正的蚯蚓,立刻把它送到蚯蚓博士那儿检验。蚯蚓博士郑重其事的告诉蚯蚓的爸爸妈妈:“这是一条万能蚯蚓,你们以后就会知道它的能耐的。”蚯蚓的父母高兴极了。


  果然,有一天,万能蚯蚓正在翻土,一个小男孩走过来,把它放进一个盒子里,准备拿着这盒蚯蚓去钓鱼,万能蚯蚓看见盒子里,这么多的同胞被小男孩囚禁,觉得这小男孩太可恶了,它就用分身运输术把它的同伴运走了,自己也用分身术逃出来了。


  那个小男孩一看蚯蚓不见了,只好又去挖,偏巧这次又捉到了万能蚯蚓,万能蚯蚓看到小男孩这么爱捉蚯蚓,决定惩罚他一下,这一回,它把蚯蚓全部变成了黄蜂飞出盒子,叮在小男孩的身上,直到小男孩泪流满面的告饶说:“再也不敢捉蚯蚓了。”才飞走。


  万能蚯蚓不光救助同胞,还会做好事,有一次一位老爷爷得了癌症,老爷爷的儿女听说:蚯蚓能治病,没病吃了也有好处。就挖了很多蚯蚓给老爷爷吃,万能蚯蚓又一次被捉住了,这一次万能蚯蚓就没有用分身术了,而是把自己咬成了两截,一截放到老爷爷的药方里,另一截回去疗了半个月伤,才保全了性命,而老爷爷呢?吃了万能蚯蚓后病立刻就好了。


  记者们蜂拥而来,作为特大新闻播出,可谁也没想到这是万能蚯蚓的功劳。只有蚯蚓博士知道:那是万能蚯蚓的能耐。他为了让万能蚯蚓不再在乡村的泥土里受人祸害,把万能蚯蚓引进到了他的实验基地,繁殖出了很多很多万能蚯蚓,为人类做了很多很多好事,它做的好事实在太多我就不一一细说了。有兴趣的话就请你去请教蚯蚓博士吧!他会给你讲述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