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聪明的小鸭_300字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聪明的小鸭_300字

201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早晨,天气很好,阳光照射着大地,暖洋洋的。小鸭和小鸡约定好了要去河边玩。


  它们来到小河边,小鸭对小鸡说:“河对岸的景色真美啊,我们去河对岸玩吧!”小鸡说:“可……可我不会游泳,这里也没有桥,河水又这么深,怎么办呢?”


  小鸭想啊想,忽然,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看到地上有一块大板,就把它衔起来,放到水里,开心地对小鸡说:“小鸡,你站到木板上,我可以推着你在水里游,这样,我们就可以过河啦!”


  听了小鸭的话,小鸡也开心起来了,它对小鸭说:“谢谢你,小鸭,多亏你想出这么个好办法。”于是,小鸡小心翼翼地站到了木板上,小鸭在后面推着它。它们开开心心地渡过了河,安全地到达了河对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