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想象作文:小兔聪聪_5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小兔聪聪_550字

2019-11-18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三年级

  作者:许澧旗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小白兔聪聪到大森林里玩耍。它一会儿摘花,一会儿采蘑菇,一会儿追蝴蝶,玩得真开心。

  这时,它听到了一个叫声:“嗷呜,嗷呜……”它吓了一大跳,可是,一会儿它静下心来,看到前面有只大灰狼。大灰狼已经三天三夜没吃饭,早已饥肠辘辘,它看到有一只又肥又嫩的小白兔,心想: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终于有东西吃了。于是,它往小白兔扑过去,把小白兔捉住了。

  小白兔才不怕大灰狼,说:“你敢吃了我?我可是老虎的妹妹,你吃了我,看老虎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屁滚尿流。”

  大灰狼听见“老虎”两个字,顿时吓得脸色发青,赶紧把小白兔放了下来。

  小白兔说:“老狼、老狼,你肚子饿了,我带你去个地方吧,肯定能填饱你的肚子的!”

  “好呀!好呀!”大灰狼高兴地说。

  于是,小白兔带着大灰狼走呀!走呀!来到了一条小溪,说:“老狼、老狼,你看,水里有一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狼,你快去吃了它吧!”

  大灰狼一看,真的有一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狼,它直流口水,一下子跳下了水,还好水是浅的,不然,大灰狼早淹死了,溪水凉飕飕的,大灰狼冷得直哆嗦,拼命地求饶。小白兔拿来了一根树枝,大灰狼紧紧抓住树枝,小白兔使劲把它拉了起来。

  大灰狼变成了“落汤鸡”,垂头丧气,灰溜溜地跑开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