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11月征文小学组]感动的泪水_700字

[2019年11月征文小学组]感动的泪水_700字

2019-11-18 来源:作文网专稿

  成长过程中,很多事都已变得模糊,但每当一个人独自躲在角落里思考时,有些事慢慢浮现在脑海里。

  那是寒冬的一个周末早上,我起床后开始复习功课。妈妈做好了早饭,我急忙吃完饭,猛地抬头向窗外望去,外面的天空如同一张巨大的灰网,阴沉沉的,看样子大雨要来临。妈妈关心我,对我说:“孩子,天气不好,说不定在出去途中会下雨,带上雨衣,穿厚点,别感冒。"我在情急之下,有点不耐烦,说道:“没事,我会保重的,不用管我了”,随后关门而去。妈妈深深叹了一口气,也喃喃道:“这孩子……”。

  我行走在宽阔的柏油路上,心里十分不安,像有只小兔子在心中跳来跳去,担心会下雨。可是,天有不测风云,雨果然倾盆而下,天空更加阴沉,还伴随着电闪雷鸣,我的心里更加害怕,在瓢泼大雨中我不在挣扎,浑身被淋成“落汤鸡”。

  我很落魄,四周没有可以避雨的地方我只能冒着风雨疾快地向前跑,知道学校出现在我的眼前。但更绝望的是,因地面很滑,我在跑的过程中摔到了地上,失声地哭了起来。此刻心里后悔与无助交织着,我不该不听妈妈的话,要是带了雨衣,也不会让现在的我如此狼狈。我站了起来,慢慢的,一瘸一拐的向前走着。

  这时,身后一个亲切而又熟悉的声音在呼唤着我的名字:“小雪”。妈妈,我慢慢转身,抬头一看,妈妈正撑着伞,风雨中那弱小的身影是那么伟大,“妈妈”,我忍受着疼痛走到了伞下,心里十分惭愧,双手拥抱着妈妈,仿佛这一刻永远定格,成了城市中最美的风景线。眼泪止不住地从脸上滑落。

  这是感动的泪水。妈妈对孩子的爱是那么深沉,如同廖远的天空,辽阔的大海,这时,雨停了……

  作者:吴晓雪

  年级:三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