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11月征文小学组]成功的泪_600字

[2019年11月征文小学组]成功的泪_600字

2019-11-18 来源:作文网专稿

  每一个人都会流泪,每一个人也都会笑,流泪总有流泪的含义,笑也总有笑的含义,有的人失去了一件重要的东西在流泪,有的小孩走路时摔倒而痛苦的流泪,有的人因为失去了工作,想到自己的生计时而流泪,但我不一样,我是因为考试而流泪的。

  记得那一次,老师跟我们说:“明天数学测试,回家好好复习!”我回家后写完家庭作业,又简单的看了几道例题,并没有把老师说的话放在心上,看完例题,我兴奋的去电脑,桌前玩电脑,直到妈妈喊了我几十声后,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电脑桌,去洗漱睡觉,结果第2天随堂测试的时候,好多题都不会,等到收卷子的时候,68分,这个数字多么让人惊讶,当我拿到卷子时,这个分数让我惊讶不已,但我拿到卷子是这个分数把我吓懵了。

  从发完试卷以后,我一蹶不振,记得在一天妈妈在我的书桌上放了一段话,那段话让我警醒:很多失败不是因为能力有限,而是因为没有坚持到底。孩子,我希望你能成功!对呀,我应该努力而不是丧气,就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

  在我一天天贪黑起早的情况下,努力没有让我失望,在下次测试中,我的分数是----105分,105分多么宝贵呀,这是我多少贪黑起早,才赢得的。我成功了,在我的努力下我成功了,我流出了两行泪水。

  从这件事中我体会到:一个人失去什么或者失败,并不能一蹶不振,要努力上进,会取得让人惊讶的好成绩。正如一句话: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年级:六年级

  作者:王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