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11月征文小学组]伤感之泪_700字

[2019年11月征文小学组]伤感之泪_700字

2019-11-18 来源:作文网专稿

  大家都流过泪吧有的怨恨,有的幸福,惊吓的这些泪。

  那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和同学在路上玩儿,远处来了一个人,手里拿了一把枪,里面是有子弹的,吓得我们都跑了起来。他用那枪打了一下地面,那声音清脆的让人听出那是一把玩具枪。待他走进后大家喊出了他的名字,我才想起来这是我的一个新朋友。从那以后,大家越来越不太想见到他,如果见到他就会叫上一群人去打他。他好似也有这种心情似的也越来越不想见到我们。有一次我去找他玩儿,他爱理不理。他叫十几遍也不答应我想应该是那一次伤到了他软弱的心,他估计再也不会和大家玩儿了。

  我哭了,因为失去了一个结交的好朋友,他很友善还很义气,不管有什么事儿,他都冲在前面帮助人,上次有一次他为了帮助一个小学生被一个高年级的大学生,脸被打肿了。有时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把他弄得摔倒在地上那个不小心把他弄倒在地上的人,连忙说对不起。他说没关系,下回小心一点儿就是了。关键是他受不起那么大的打击。比他摔倒、脸被打肿的打击还要大,现在我感觉到了,失去一个朋友比失去一个,除了朋友,最重要的东西都难受。我找到了几个朋友和那个家伙也是好朋友我跟他们说他再也不会跟他们玩了,因为他被一些人打击了心灵心。我们都哭了,哭的那么悲伤,那么悲惨,那么悲凉。

  我觉得一个朋友,如果不信任你,那千千万万的朋友就不会信任你。在那之后你会变得很软弱,也没有任何一座靠山。到那时你就变成了一个软弱的坐以待毙的人。

  我在这一次流泪后感悟到,有许多个朋友能互相的信任,率真,坦诚,善良,勇敢这些可贵的品质只有在许多朋友中才能出现,也能互相补足。

  年级:六年级

  作者:王锦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