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小柯柯_600字

四年级作文:小柯柯_600字

2019-11-18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四年级

  作者:蒋鑫宇

  矮个子,大耳朵,狐狸脸。眼睛圆溜溜的,两颗眼珠像晶莹的黑宝石,小屁股喜欢一扭一扭的。大概你也知道是谁了吧?是小柯基,我隔壁邻居家的一只小狗。

  邻居家的小柯基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小柯柯。小柯柯的毛是黄色的,腹部有一大片白毛。它的尾巴很短。要是不仔细看,还真不知道它的屁股上有一个尾巴呢!那尾巴就跟兔子的尾巴差不多。

  小柯柯性情活泼,特别好动。平时总喜欢在家里跑来跑去。一看到我,就一头扑在我的腿上,扭屁股,吐舌头,舔我的裤子。一不高兴,就“汪汪汪”地大叫起来,声音又尖又响。有时吐着舌头傻笑,或者慢条斯理地舔着脚趾,样子十分好笑。

  我有好吃的东西就悄悄送给小柯柯。时间一长,小柯柯就把我当成了好朋友。有一次,我放学回来,从远处,就看到一个黄色的身影。走近一看,竟然是小柯柯!它吐着舌头,气喘吁吁地站起来迎接我。我把书包里的大排拿了一个,递给小柯柯吃。它欢叫一声,衔起大排,放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耐心地等着,看小柯柯吃得欢,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小柯柯吃完了就跟着我往回走。过了一会儿,它突然跑到草丛里,转起了圈子,这是要拉屎了。过了一会儿,一个黑色的东西从它的屁股里冒了出来。“臭死了”我捏着鼻子跑开了。“汪汪汪”小柯柯飞快地追了上来,大声抗议。

  小柯柯是一只活泼可爱,真诚友爱的小狗,我喜欢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