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师(二)_4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师(二)_400字

2019-11-18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三年级

  作者:王梓逸

  有一位老师,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椭圆形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钟老师。

  钟老师上的语文课生动有趣。她读书读得非常有感情,非常好听,像是播音员似的。钟老师的字也写得很漂亮。不管是粉笔字,还是毛笔字,都写得刚劲有力,非常美观。老师写完字后,同学们都竖起大拇指,羡慕极了。

  钟老师很有责任心。有一次,我语文考得不好,很难过,无精打采。钟老师发现后,亲切地与我交谈,并和蔼地说:“不要伤心,知道哪里存在问题,好好学习,下次考好就行了。”我不好意思地说:“谢谢老师,我一定努力,争取下次考好。”

  钟老师很关心我们。有一次上语文课,我不仅肚子疼,而且呕吐了。钟老师拿出面巾纸帮我擦嘴,把地上呕的东西弄掉,又打电话通知我的爸妈。我感动极了。

  这就是我们的钟老师,我们每个同学都很喜欢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