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关于景色的作文:动人的风景_75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动人的风景_750字

201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一刻,没有阳光,却仍使人倍感温暖。那一声话语,成为一串最美妙的音符;那一幅画面,为人们呈现了最动人的风景。


  星期六那天,我坐公交车去姑姑那。一上车,就给人一种能够压抑感。果然还是不习惯人多的地方啊!我站在窗边的角落,尽量避着人。看着车外的风景飞速的向后,不由感慨,人生是否就是这样匆匆而逝?收回目光继续沉思。不经意间,看到一个染着土黄色头发的年轻男子出现在眼前,他的手正向着他前面的一个女士伸去。我的心颤动了一下,突然意识到——这个人是个小偷!


  我朝周围看了看,发现大家的眼睛都似有似无地瞟了他一眼就移开了。而这个年轻男子正东张西望,准备着下手。大约过了五分钟,我看着他的手伸向那位女士的包包里。我在犹豫着,我该不该说出来,如果说了他报复怎么办?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打断了我的思绪:“大哥哥你为什么把手伸向那个阿姨的包包里啊?”大家都随着声源处望去,只见是一个5岁左右男孩,眼睛忽闪忽闪的,很是可爱。那一刻,我怔住了,我忽然觉得,这幅画面是一道多么动人的风景!


  事后,我思考了很多。我惭愧!因为我还没有一个5岁左右的男孩勇敢。我没有指出那名年轻男子的错误。是不知者无畏给了那个小男孩勇气?还是我们缺乏正义的勇气?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是帮凶,助长了那些非正义行为。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是我们不懂,而是我们缺乏勇气。无疑,没有人不讨厌小偷,世界上的警察数不胜数,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将所有小偷抓捕。我们懦弱的结果,最终损害的是我们自己的利益。但是,如果每个人都像小男孩那样正义,那么,这世界将会少很多不正义的行为。


  这个世界是大家的。只要人人都拥有正义,那么世界将变得更加和谐,更加动人。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让世界各处都充满动人的风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