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关于景色的作文:生活中处处有风景_55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生活中处处有风景_550字

201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处处有风景,无论是最美丽的自然风景,还是一个人的笑靥;无论是故乡夜晚的明月,还是繁华又寂寞的都市夜景;无论是一个人辛勤劳动的身影还是孩子纯真的笑语,都是风景。有些风景能让人一直牢记于心。


  有一次周末的傍晚,最好的朋友找到我,告诉我她发现了一个很美丽的地方。于是拉着到附近的一个小区里,说一直坐电梯到顶楼29层,就能从顶楼的天台上看到一个大部分的广州。虽然有点恐高,但一直都想俯视一下广州的全貌,就同她上到天台。


  上到天台的一瞬间,我被震憾了。正是傍晚,残阳如血,染红了天际,远方朦胧的青山也被镀上了一层金边,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时而有微风拂过,我看见广州塔安静地矗立着,温柔地注视着我们。夕阳的余晖渐渐消散,万家灯火通明,往下看,大街上车水马龙,但一切又能有序而快速地进行着。我试图找到我家所在的位置,好不容易才找到俯视下去,实在太小了,微微侧头,就看到了自己学习的学校,我有点吃惊,原本以为校园并不小,可这样看下去,着实有点陌生,整个校园都一览无遗。


  我忽然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和世界的宽广。


  我不禁感慨,以前的我像是坐井观天的青蛙一般,以为世界只有我所见到的那样大而已,如今站在一个更高的地方,才发现世界其实很宽广。


  但我知道,以后我还会看到更美的风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