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五年级游记:春天赏樱花_700字

五年级游记:春天赏樱花_700字

201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这温暖的季节里,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是最惬意不过的一件事了。


  今天,我和妈妈到红梅公园去踏青。一来到公园,我就和春天撞了个满怀: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我仿佛躺在了妈妈的怀里。碧绿的小草露出了它们的小脑袋,好像在尽情地享受着这天然的阳光浴,人们脱去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与这春意盎然的美景融为一体,就像是一幅色彩浓烈的春天的油画。


  远处,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有红的、白的、粉的……这个季节,属樱花开得最美了,从远处放眼望去,许许多多染了色的“棉花糖”在空中飘浮,那是高大的樱花树,一团团,一簇簇,粉红的樱花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女孩,红得像五月成熟的水蜜桃一样。那雪白的呢?好似天上那一缕缕洁白的云朵儿,也仿佛冬天落下的雪花一样晶莹,一样纯净,一尘不染。我看得入了迷,仿佛我也成了一朵樱花,蜜蜂向我飞来,为我唱着动听的歌曲,蝴蝶向我飞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过了好一会,我才想起我不是樱花,而是在看樱花呢!


  未开的樱花小宝宝,就象一个个快要爆炸的气球,看起来可爱极了。一阵轻风吹来,雪白的花瓣如雨如泪,凄凉而忧伤地飘落下来,好似仙女散花,轻轻地飘落在大地,无声无息,美丽中带着一点淒楚,真为她那昙花一现感到惋惜。


  樱花和梅花一样,属于生命力很顽强的花,不管风吹雨打,依然顽强地开满整棵树,让人欣赏,使人心醉。人们认为人生短暂,活着就要像樱花一样灿烂,即使死,也应该果断离去。樱花凋落时,不污不染,很干脆,我们也要学习樱花的精神。


  时光飞逝,一会儿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了,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298567248301.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