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五年级游记:游嵊泗基湖沙滩_500字

五年级游记:游嵊泗基湖沙滩_500字

201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七月二十八日,妈妈带上我这条“小尾巴”去嵊泗参加同学会。听妈妈说,嵊泗夏天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基湖沙滩,它有“南方北戴河”之称,是游泳、沙浴的最佳场所。她们这次同学会的第一个活动就是游基湖沙滩。


  下午三点,我们坐车来到基湖沙滩,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的海水波涛澎湃。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裤来到沙滩上,蓝蓝的海水、柔和的阳光,细细的、软软的沙子,光着脚在沙滩上行走的感觉真舒服,就像有人在脚底按摩似的。


  沙滩上已有很多的游人,热闹极了,游客们有的在海水里游泳、嬉戏;有的就躺在细碎如面的沙滩上,将整个身子埋在沙子里进行阳光沐浴;有的三、五成群的嬉闹;有的在沙滩上堆城堡,做沙雕;还有的在沙滩上捡贝壳……我脱下鞋子,跟着妈妈的同学和另外两个小伙伴飞也似地直奔大海,和大海开始“嬉戏”。大海真像个顽皮的小孩,波浪不停地向我涌来,轻柔地搔痒我的小脚丫,真是痒死我了,我想把它抓住,它却又慢慢地退了回去,好像在故意和我捉迷藏。我开心极了,禁不住又蹦又跳。


  一个浪花打来,我忍不住纵身一跳扑向大海,想不到海水妈妈用它那有力的臂膀把我推向岸滩,还喂了我一大口咸咸的海水,作为它给我的见面礼。


  第一次和大海亲密接触,感到既刺激又好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298567248301.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