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五年级游记:刺激的春游_750字

五年级游记:刺激的春游_750字

2019-11-16 来源:网络资源

  这次的春游,是一次刺激的春游。我们的目的地是温州乐园。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飞驰,我们终于到达了温州乐园。当池老师一声:“开始!”,我们全班同学像喷气式飞机一样,冲进了温州乐园的大门,各自分散开来,像饿狼们寻找食物似的寻找游乐设施。


  我们小组穿过大桥,来到“环球飞船”。由于我们组的小孙(孙绅博)和小陈(陈炯豪)身高不足一米四,所以,他们羡慕地看着我们走进场地,系好安全带。机器很快就开动了。一开始只是上下摆动直到后来,整个机器都在360°旋转,甚至有时候头朝下,脚朝天,倒挂在机器上,吓得我旁边的林淮直叫。


  在旁边的“飞跃轮”里,我们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飞跃轮”会跳?经过我们仔细观察,原来是驾驶室里的阿姨在“搞鬼”。只见她按一下按钮,“飞跃轮”就跳一次。


  下了“飞跃轮”,我们又去坐“可怕”的“过山车”。其实也没有这么可怕,只是我的脸被旁边的护栏撞了好几下。唉,我帅气的脸啊!


  坐了过山车,我们接着去坐乌龟似的“西部小火车”,小火车慢悠悠的,也挺舒服。


  然后,我们走了一段路,来到了温州乐园最高的“摩天轮”,在上面溜达一圈,发现温州乐园的风景也挺美的。


  下了“摩天轮”,我们绕了半个温州乐园,来到了“峡谷激流”(也就是激流勇进)。由于人太多了,我们就不玩了,只有阿娄(娄航瑞)坚持着要玩。于是,我们把他留在了“峡谷激流”,自己又去对岸玩了。


  其他人都要玩“海盗船”,因为他们不敢坐“极速风车”。于是,我只好自己坐了。我觉得,“极速风车”才是温州乐园最刺激的游乐项目,因为它有两个360°旋转。但是,刺激也是有代价的。由于多次头朝下,我都快得脑淤血了。


  最后,我晕晕乎乎地走向大门,晕晕乎乎地走向旅游车,晕晕乎乎地离开了温州乐园。


  刺激的春游结束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298567248301.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