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春色_60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春色_600字

201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柔柔的阳光暖暖地照耀着。


  杨柳依依。微风习习。鸟语花香。


  天空更加瓦蓝,大地到处有新生命在萌发,春风所到之处唤醒勃勃生机。


  这几日就是暖和,萧条了一冬的校园也有了明显的变化:杨树的青枝浸润在春风里才几天,那些嫩绿的小芽儿早已耐不住寂寞,她们钻出树皮站在枝头悄悄地笑着,一片两片三片,仰着头向蓝天打着招呼。渐渐地,一簇簇的嫩叶串满了枝条,微风吹过的时候就轻轻摇摆起来,仿佛一串串的铜铃,你听着——叮叮呤呤,叮叮呤呤……月季花原来只有干干针刺的枝条上长出了娇嫩的小芽,那样得嫩,那样得红,尤如含羞新娘脸的红晕,一漾一漾就醉了整个春天。


  春天来了!


  满院子的春色里最惹人喜悦的,是那些你追我赶快乐游戏的小女孩儿了。瞧,她们早已穿上妈妈给织的各色毛衣,一条条或是花格格或是小呢子的百褶裙让她们显得可爱秀气。她们的头上也在一天天变幻着发型,昨天是两个顶天辫,今天是两个羊角辫,明天可能就是一个小花缵,不管是什么满头花花的蝴蝶结是不可少的。她们的脸红朴朴,一笑满口小白牙就露了出来,那双黑黑的眼睛比天上的星星都美……她们跳跃着,奔跑着,打闹着,咯咯咯的笑声让春天更丰富更多姿了。望着这些充满活力的小姑娘你的心里会盛满了微笑:多可爱的孩子!多美丽的花朵!


  课间时我喜欢一个人慢慢行走在校园里,抬头看看天,低头看看地,再看看这些手拉手从我身边跑过去的小孩子们,风暖暖地吹着——春天真的来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