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生活_120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生活_1200字

201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每逢秋季,田原上,果园里到处瓜果飘香。可今年我们的校园中为何也有阵阵果香扑鼻而来呢?偶,原来是我们在做水果拼盘,让我们去看看吧。


  活动开始了,我们小组的7位成员,个个忙起来。首先把四张桌子全部拼起来,接着铺上台布,台布像一只巨大的蜘蛛,用它的8只脚把桌子的边牢牢地吸住,然后我们把带来的水果宝宝一个一个小心翼翼地放在桌上,生怕他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哇,拼盘都不用做了,眼前就是一个水果世界,红通通的苹果;半黄半绿的橘子;百种带黑籽的火龙果:月儿般的香蕉;珍珠般的龙眼,让看了口水都流进了。


  我们的小手也不闲着,都听着组长的指挥,切水果的切水果,摆装饰的摆装饰,成员们有的拿着刀轻轻雕刻着,有的拿着水果左切一刀,右切一刀,最后不但没成形,反而切得一塌糊涂,还有的在为水果们脱下大衣,放进干干净净的碗里。


  就这么切来切去放来放去,一会功夫,一碗精致的水果拼盘终于在我们手下闪亮出场啦!它是一朵盛开的鲜花,半开的橘子立在盘中多么醒目,橘子旁放着许许多多其它装饰,在盘子的边上,我们还用沙拉酱围了一圈,在沙拉边上还有切片的萝卜好看得很。我们为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鲜花盛开”,希望我们组的成员能像着花果般美丽漂亮,天天绽开着笑脸,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们组的做完后,我们组的做完后,我又去看了看别组怎么做的。这时我看见蒋宇轩组做的“出水芙蓉”相当漂亮,特别是周围的那圈水灵灵的葡萄,如同为拼盘镶上了一圈钻石,中间的样子也异彩纷呈,令人看了赏心悦目。


  大家的作品都做完了,我们就要吃啦。我一手抓香蕉,一手抓橘子,同时放进嘴里吃,那感觉爽呆了。同伴们也不甘示弱,只见那女魔头——姚馨涵大把大把用手抓起水果片,往嘴里倒,好像拖拉机把一些废品扔到垃圾中转站般。自己的吃完了,还和我抢香蕉吃。555——我可怜的香蕉宝宝“葬身虎口”啦!这时,不知谁往我脸上抹了一把沙拉酱!妈呀!我毁容啦!555——


  这次的水果拼盘活动,好极了。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想象、动手能力,还检验了我们的合作能力。我真希望以后能多做这样的活动。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上学已经六年了,在今年九月有份我们就要成为一名中学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别说弹指一挥间,但那也是不易从记忆中抹去的。六年的小学生活,有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现在,我撷取几杂小学生活中的浪花,回味那难忘的过去。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当时我很胆小,一进到校园我就胆颤心惊,在爸爸妈*的陪同下,我终于走进了小学的大门,我先向老师报了到,找个好位置坐了下来。等人数满了后,老师就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大家好,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个集体了,我姓唐,你们以后可以叫我唐老师……”我一开始还是一无所知,是老师你,教会我们aoeIuǖ……是数学老师一个个数字教我们,让我们认识了123456……老师,你这么精心地培育我们,我们又怎能把你遗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