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美丽的校园_120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美丽的校园_1200字

201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校园美如画。校园里花草树木姿态不一,种类齐全:有高大挺拔的小叶杜英玉树临风,有造型独特的昆士兰伞木帅气逼人,还有枝丫曲折的鸡蛋花树别具一格......谁走进校园,都会竖起大拇指夸赞道:校园真美呀,美得就像一幅作家笔下的风景画;校园真大呀,大得像座小“城市”;校园的环境真净呀,净得看不到一点纸屑果皮;校园真文明啊,所有的学生都是那么的有礼,所有的老师都是那么的绅士淑女。


  先看看我们学校的植物区吧。植物区在三幢教学楼中间。三幢的教学楼围成了两个天井,天井里栽种着各种花草树木。其中最引人注目是那里的昆士兰伞木。昆士兰伞木就像一把大绿伞,一把大自然送给人们的伞。昆士兰伞木的叶子造型很美,很像雨滴,沿着中间的叶脉对折后就像一把小刀。它的叶子更有意思了,它们不是单个儿长,而是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簇挨在一起,7个或8个组合在一起就像把小伞,而7或9把小伞又组成一把大伞。它们手拉手肩并肩不是要告诉我们要团结吗?难怪每到下课时间,有那么多的同学会手拉着手一起在这儿做游戏呢,会有那么和谐的笑声呢。植物区里还有一棵很受同学们欢迎,很美丽的树——小叶杜英。小叶杜英,就连它的名字都那么地好听。从远处看,小叶杜英就像一棵高大无比的绿色的圣诞树,更像一层一层的绿蛋糕树。多美啊,一层一层的绿叶,是那么的有序。小叶杜英中间的杆是银白色的,从绿油油的草地上长出三四米左右就开始向四周伸出第一层的枝杆。这枝杆是那样的匀称地分配长出,谁也不多占一点空间,但又紧紧地挨在一起。它们的树叶长得也是那样的有特点,三五片的叶子的叶柄凑在一起,一寸左右就托出个圆形的叶片,几个叶片又挨挨挤挤的,这就形成了一层密密麻麻的一层伞。树杆再长二三尺后又长出一层,比第一层大一点,也是密密麻麻的。就这样,整棵树长七八层,但愈到上面就愈小,叶子也愈发的嫩绿。


  操场的西北角边上有一个鱼的乐园——鱼池。鱼池的旁边有一座奇形怪状的假山,假山造型独特,从不同的角度都可以看出不同的动物形状。更奇的是假山上面源源不断流下一股清澈的泉水,形成一道美丽的瀑布。至于水从哪里来,我和同伴们研究了很久还是没有得出结论。鱼池里面有各色的金鱼,黑色的、白色的、花色的、红色的、金色的......五颜六色的鱼混合在一起在水中自由地穿来穿去,五彩缤纷,色彩明丽,给水平如静的鱼池增添了无限生机。


  水池旁的学校的操场又大又宽又洁净。我们二校区一共有两个操场。操场上被清洁工叔叔(或阿姨)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让大家看着心里很舒服。我真想对他们说:“叔叔(或阿姨),谢谢你们呀!”当我们去教室上课时,整个操场就安静下来,只剩下篮球架与操场在说悄悄话了。一到下课,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欢笑声回荡在学校的上空。


  我的校园美丽得像一幅画,谁走进我们的校园不竖起大拇指夸赞呢。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把校园装扮得漂漂亮亮的老师、校长、清洁工和同学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