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美丽的校园_200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美丽的校园_2000字

201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我们每天都要去那里上学。这样来来往往中,校园成为了我们最为熟悉的地方,也是最美丽的地方。


  春天,我们学校里的那几棵梧桐树变得更粗壮了,粗壮的树干上长满了树枝,树上的叶子翠绿翠绿的,像一把绿色的大伞。学校的墙上也长出了茂盛的小草,这些小草翠绿的颜色把墙壁围满了,就像一片大草地。春天,校园就像一个绿色的大草园。


  夏天,我们的校园变成了花园。围墙上嫩绿的小草羞答答地开着许多小花,校园内五颜六色的紫荆花、月季花都竞相开放,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校园就像一个大花坛一样。


  操场四周枝叶茂盛的梧桐树树叶挡住了阳光的照射,下课了,树下成了同学们玩耍、乘凉的好地方。


  秋天,学校里的桂花树开了,放出了迷人的芳香。学校旁边的梧桐树的叶子也渐渐的变黄了。风一吹,叶子们都争着往下跳。它们落在空中像一只只翩翩起舞蝴蝶,落在地上像睡大觉。人们踩在树叶上会发出声,美妙极了。秋天,就像一个小姑娘在弹着优美的乐曲。


  冬天,雪把校园覆盖住了,校园里到处是白茫茫的。梧桐树没有了翠绿的衣服,桂花树没有了迷人的芳香。雪给大地穿上了银白色的外衣,而小朋友们可以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一年四季各不相同,可是每一个季节都给我们一种美的感受。


  一走进我们的校园,令你最注意的就是我们校园里的假山。


  这座假山小巧玲珑,它是由大小不一的太湖顽石垒成。假山上刻着“凌云峰”三个大字,远远望去,怪石嶙绚,参次错落,挺拔峻秀,情趣宜人。


  假山顶上一柱黑色方石婷婷玉立,方柱底边,端座着一个袖珍小亭,几株不知名的花草将它团团围住,日光隔了浓密的花草照下来,亭院里便落下参差斑驳的阴影,蚂蚁迈着轻快的步伐忙碌着,蝴蝶和花儿翩翩起舞。


  假山中央有一条蜿蜒而下的水流,细水潺潺,轻轻落入池里吓跑了几尾正在玩耍的小鱼。


  走进细看,假山各部分的样子都不相同。或像一头静静蹲着的小象,或像一头在沙漠中踱步的骆驼,又似苍鹰展翅高飞,或有点狮身人面像的味道,有如狮子昂首挺立,……真是移步换景,随角度的不同而让人浮想连篇。


  假山周围,环绕着椭圆形的水池,池水清澈见底,池里荷花袅娜地开着的;睡莲下面是是脉脉的流水,遮住了玩耍的鱼儿,一条曲折的小石子路包围着水池,这是一条热闹的路,同学总爱在这里玩耍。假山四面,长着些杨柳和一些不知道名字的树,蓊蓊郁郁的。


  真水绕假山,假山映真水,这座假山真是给校园增添了许多情趣!


  风儿轻轻的吹,雨儿细细的下,春天来了,啊,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看,小草儿探出身子,长出嫩嫩的叶子;花儿露出了笑脸,红的似火,粉的似霞;树儿伸出手臂,惊奇的感受着暖暖的春意。


  同学们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轻便的春装。看,有的在聚精会神的读书,有的在生龙活虎的运动。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祖国的花朵在春光中茁壮成长。


  啊,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大家庭,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处处都是美丽的景色。


  我们校园的一角就要数校园大门口边的四个大花坛了。四个方方正正的花坛一年四季都开满了鲜花。春有韭菜兰、桃花;夏有美人蕉、广玉兰、;秋有桂花、菊花;冬有梅花。在众多的花儿中,我最喜爱的就是桂花和韭菜兰,一到桂花开放的季节,整个校园里都香气扑鼻。整个校园都被笼罩在桂花的香气之中,我们在上课时,桂花从远处飘来的香味老远就能闻的见,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两棵桂花树就像两个卫士时时刻刻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桂花开放的时候,你只有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去找,就能发现绿油油的树叶里藏着一簇簇大大小小金黄色的桂花。顿时,你的手上、衣服上都染上了桂花的香气,沁人心脾。


  春天一到,韭菜兰就从地底下伸了个懒腰,钻了出来,呼吸了一大口新鲜的空气,长啊长啊,长成了大个的韭菜兰。韭菜兰就像天上亮晶晶的星星,花瓣就像一个白色的绿豆那么大,满花坛的韭菜兰,人走在里面,犹如到了天上,走在无数颗星星之间一般。韭菜兰生命里极强,把花瓣摘下来,移栽到另外的土里,只要天天浇水和晒太阳,用不了五天,就可以存活。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一角,我爱我们的校园,可我更爱我们校园的一角——四个方方正正的花坛。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小草探出了嫩绿的脑袋,好奇地张望着美丽的校园;柳树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自己修长的头发;桃花仿佛一个个羞红了脸庞的小姑娘,含情脉脉,迎春花犹如一个个黄色的小铃铛挂在枝头,盈盈向人;小鸟站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好像在和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脱去厚厚的冬装,换上了鲜艳的春装,他们追逐打闹,校园里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夏天,学校地花坛里百花怒放,有雍容华贵的牡丹、富丽堂皇的月季、娇艳无比的玫瑰,把整个校园妆扮得更加绚丽多彩,吸引了许多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像一位巨人伸着它长长的手臂为同学们遮挡阳光;同学们在树下尽情地玩耍……


  秋天,小草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别的花都黯然失色了,只有菊花不畏风霜,傲然挺立在花坛里;被秋姑娘染了颜色的树叶,一阵风过,犹如一只只彩色的蝴蝶轻盈地飘落下来,好像给大地铺上了花地毯,同学们在这厚厚的地毯上追逐嬉戏……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犹如身着白纱的仙女从天而降;小草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树木披上了银装;许多树木都枯萎了,只有松柏傲然挺立,为校园增添了几分绿意;一朵朵梅花绽开了灿烂地笑脸,笑迎寒冬;小朋友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笑声荡漾在整个校园……


  我能在这美丽的校园学习生活,感到非常快乐,我爱这美丽的校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