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秋天的校园_75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秋天的校园_750字

201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像一首歌,唱出了喜悦;秋天像一篇童话,充满了神奇;秋天像一座宝库,珍藏了一年的丰美。那秋天的校园,在我的心里则像一本书,静静的,等着我翻阅。


  步入中学已经三月有余了,在这段时间里,我总觉得每天过的很匆忙,从没有仔细的看看我的校园。周末放假,心情放假。放慢匆忙的脚步,漫步在秋天的校园里,享受着秋的意境。


  每天走的路,突然变的陌生起来。没有同学来来往往,它变的宽阔悠远。校园沉浸在寂静的秋色里,偶尔听见假山上流水的潺潺声,竟然觉得是世上最美的乐曲。学校的四角凉亭平时坐着苦学的同学,或背书,或看书。此刻感觉它有点默默,也许它在想念有生相伴的日子吧。


  放眼凉亭周围,是大片的树木,有了这些树木,秋天的空气格外的清新。树叶在秋风中摇摆,婀娜多姿。黄色的叶子在大地的召唤下,飞身飘落。有一片落在了我的身上,原来是调皮的银杏,它像一把小扇,想给我扇风?不必了。我已经感受到了秋的凉意了。树上不断有黄叶落在了地上,秋风起,一会儿把它们拉开,一会又把它们聚拢。待到安静时,它们散落在地上,像金黄的地毯,走在上面,软软的,很舒服。


  一排排的教学楼此刻没有了往日的喧嚣,它们也许如我一般在享受周末,享受秋的校园韵味。教学楼前的操场,空旷。一如秋的天空般高远的感觉。走在操场上,突然生出书中那些侠客,衣角翩翩,行走江湖的豪情。天大地大,我心亦大。


  操场的栅栏外有一段长廊,长廊上的藤蔓已经落光了叶子,倒显得长廊不那么纠结。一目了然,干脆利落。清爽,也许是秋想留给世人的感觉。


  渐渐的,暮色降临。校园变得迷离起来。整个校园像披了一层秋纱,朦胧。秋露还没到深重的时候,空气中弥漫着湿湿的感觉。校园外已是万家灯火。有一处是为我而亮的。行走在秋天校园里的女孩心里说“加油!加油!”不辜负这自然秋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