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一角_60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一角_600字

201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这里鸟语花香,每一个可爱的小生命都在茁壮成长,在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花坛,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一进校门口,就会看到椭圆形的花坛,花坛两边栽种着四棵挺拔的大树,远远望去,就像四个身穿绿军装的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花坛里栽着各种花草。春天,迎春花给人们带来了春的讯息,它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舞动着杏黄色的裙子,又像一个个黄色的小喇叭,唤醒了大地妈妈,也唤醒了花儿姐妹。瞧,娇嫩的杜鹃花也仰起了笑脸。花的香味引来了几只勤劳的小蜜蜂,它们一会儿落在一朵开得正旺的杜鹃花上,一会儿又围着迎春花翩翩起舞,忙得不可开交!


  夏天来了,几场隆隆的雷阵雨过后,花儿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火红的鸡冠花盛开了,调皮的露珠停留在了花瓣上。瞧,月季花的颜色真多呀:粉红的,深红的,还有橘黄和银白色的。它们有的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有的又像一个小姑娘,在微风中向我们点头微笑……美极了!


  秋天是菊花怒放的季节。菊花婀娜多姿、品种繁多,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微风吹来,菊花散发出一阵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这不得不让你停下脚步细细品味。


  冬天,寒风凛冽,花儿都凋谢了,唯有花坛旁边的四棵大树依然精神抖擞地站着。


  一年四季,花坛里鲜花不断,这些花儿们互不相让,争奇斗艳地开着,把我们的学校点缀地更加美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