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松柏_55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松柏_550字

201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大千世界中,有着许许多多植的物。但是他们又有什么值得我们欣赏的呢?


  我喜欢的植物有:莲花,牡丹,菊花,…


  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松柏,它虽然没有什么景色给我们观赏。它只是一颗光秃秃顶树。没有什么可欣赏的,但是它的品质却非常难得。


  我明天都会看到它,它长在一座山上,当然山也是光秃秃的,我总是能看到它的身影,它还是那么挺直的站在那。


  每当我想起它站在那高高的山岗时,它是那么坚强,那么傲,像是拼命的和别人打斗,也不会认输。它具有不服输的骨气。


  我便也想成为一颗松柏,和它一样坚强,不低头,不丧气。


  今天我又来到山岗前了,那片松柏便又跳进我的眼帘。这次我看到松柏时,心里便涌现出对它的崇拜与羡慕。


  这面山怎么会如此陡峭,山的另一边寸草不生,但是却长着一排松柏树。它们顽强的挺直那里,我变疑问着,为什么这边寸草不生却能长着如此茂盛的松柏?


  原来它们有顽强的生命力,它们不怕风吹雨打,不怕阳光暴晒。敢于和傲霜斗争。我为什么不能像松柏一样不屈不挠。我决定我也要想松柏一样。成为松柏树。


  我要成为一个坚强,刚毅,坚韧,不屈不挠的人。我也要在绝壁上生存。


  松柏就是那么让人崇拜,虽然不像牡丹那样芳香,但它的品质却是没有别的东西可以代替的,它值得我们学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