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校园里的白玉兰_60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校园里的白玉兰_600字

201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校园的景色很美很美,每一个景物我都十分喜欢,其中我最喜爱的是那株白玉兰。


  春姑娘将冰破开,轻轻地踏着小碎步来到我们身边。白玉兰像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春姑娘的怀抱下结出了小小的白白的嫩嫩的小花苞,又在春姑娘的抚摸中轻轻地将花苞打了开来。洁白无瑕,芳香无比,令人陶醉,我好喜欢它!


  夏阿姨叫着春姑娘,让她赶紧回家休息,“轮到我值班啦”!白玉兰在春天的温暖下醒了过来,刚醒来不久,夏便来临了。白玉兰在夏阿姨的叮嘱下将自己的白花朵拿下来,在夏阿姨的帮助下把白衣服换成了绿裙子。白玉兰在风娃娃的要求下,跳起了舞蹈。她是一个出色的舞蹈家,轻踮脚尖,跳起了优美的芭蕾舞。她的裙子跟随风娃娃轻轻摆动,真讨人喜欢!


  秋哥哥等不及了,将还没有逛够的夏阿姨拉回了家,自己跑了出来。秋哥哥喜欢黄色和红色,那是他的幸运色。他命令风娃娃脱去白玉兰的绿裙子,换成了红上衣和黄裤子。白玉兰的绿裙子被风吹没了,她冷得直发抖,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令人心疼!


  冬爷爷乐呵呵地把秋哥哥送回了家,快步走来。冬爷爷一口气就令空中下起了鹅毛大雪。白玉兰一下子银装素裹,变得高贵典雅起来,犹如美丽的雕塑屹立在寒风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美!


  很快,春姑娘又回来,白玉兰苏醒了过来,她伸了个懒腰,好像刚睡醒似的。


  一年又一年,白玉兰都是这样子,循环往复。一年四季,白玉兰都是美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