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神秘的“桑树”_65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神秘的“桑树”_650字

2019-11-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正急促跑向卫生间的时候,突然看见307班的花架旁边站着一个“大怪物”,我立即来了个“急刹车”,扭过头去一瞅,十分的惊讶、奇怪又有些好奇,“这是啥呀?”


  下面的花盆比别的花盆要大许多倍,一棵碧绿高大而又挺拔的盆栽,像个小宝塔似的,比我的人都还要高呢!我仔细地上上下下打量着它,这盆植物随着风微微地摇晃着,好像在欢迎我似的;我摸了摸它碧绿的叶子,软软的,毛毛的,十分的可爱;叶子中间还有一颗颗毛茸茸的小绿果子。我抓耳挠腮了一番,“对了,这个好像是桑树的果子------桑椹。难道这是桑树不成?”我的眉头立即紧锁了起来,不可能呀?小朋友怎么会搬一棵桑树来学校呢?


  正在我百思不解时,韩翊萱急匆匆地跑了过来,看到我在这个盆栽前发愣,就好奇地凑过来,“这是啥呀?冯煜雯?你研究了半天研究出了没呀?”我双手托腮,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是桑树哎!”韩翊萱是科学课代表,对科学的事情了如指掌,“对!对!它就是桑树!”她兴奋地拍起手来,“你看这叶子,这果子------”


  “同学怎么会带桑树来呢?是谁带来的呢?”我这个死脑筋总会像冒泡一样,冒出一大串、一大串的问题,“好了好了,这个你就不要再追究了,你可真是麻烦死了。”说着韩翊萱硬是要把我拽走。


  我边走边回头看看那棵桑树,心想,什么时候他们班前会出现这样一棵桑树呢!要是它以后长得很大很大,很高很高,那岂不是下课了,我们就可以坐在桑树底下乘凉、讲故事、说笑话了吗!想想那样也不错,那就盼望这棵桑树快点长大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