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关于冬天的作文:有你在,寒冬也如初春一般_800字

关于冬天的作文:有你在,寒冬也如初春一般_800字

201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善良是人生的路标,指引着通往快乐的彼岸;善良是生活的润滑剂,原谅着对方快乐着自己;善良也是师友之间的火炉,温暖着彼此快乐着双方。然而,善良就是你的标牌,亲爱的学友。


  我们同桌不久,可是你的善良深深打动了我。


  10月27日,调位的日子,面对与闺蜜分开,既伤心又生气,无疑,我把所有不满的矛头都指向了你。你没有争执没有辩论,很安静的独自承受着我的一切指责。你和老师申请换回来,老师拒绝了,你面对我淡漠的表情,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落了下来,滴在纸上,可是也同时滴在了我心上。你带着哭腔问我:“显姐,你真的不理我了吗?”此时,意识到错误的我又不愿接受现实:“没有怪你的意思,让我缓缓。”我回答的是那么牵强,但是下午,我选择了道歉,你没说什么,笑容露了出来。其实,这件事的冲动我很自责,可是善良的你却对这件事绝口不提。善良是生活的润滑剂,原谅着对方快乐着自己。


  渐渐的,我们相处的越发融洽。平时的学习中,上课交流的时候,我们都是分别提出自己的观点,尤其是在做数学题的时候,我们两个对题,答案不一样的时候我总是固执己见,强词说服她,但是自己的答案也是错误百出,几次都害的学友被罚,但是她从没因为这件事情埋怨我。有时候,给她讲题,她总是不明白,我也会很生气的大声重复,那时候的她也会着急的去思考,在问我,一定要把问题搞懂才肯罢休。最重要的是,我的视力不是很好,在大屏幕上面呈现的字体有时我会看不清楚,学友又不能念给我听,这时候,她总会把笔记本往我这么放,然后很不习惯的斜着身子写字,为了让我记完笔记,她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加快着速度。善良也是师友之间的火炉,温暖着彼此快乐着双方。


  亲爱的学友,你是我身边最善良的女孩。你处处为别人着想,即使我误会你,你也没有埋怨;我误导你,你也没有抱怨。只是告诉我没关系,谁不会错呢?你心里有一棵野百合的种子,它在慢慢的生根发芽,总有一天它的香气会芬芳四溢。有你在,寒冬也如初春一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