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关于冬天的作文:暖冬_900字

关于冬天的作文:暖冬_900字

201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北风呼啸,阵阵寒意侵袭,干枯枯的树枝,矗立在厚雪中显得格外孤寂,世间万物,死气沉沉。冬天,似乎无法让人感到一丝丝温暖,冬天,似乎早已注定是个充满寒意的季节。


  北风轻啸,大雪纷飞。在这个白色的世界里,有几抹孤零零的红,显得格外耀眼。自古以来,看过称赞梅的诗篇,并不少。"凌寒独自开""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无法不说,梅,是冬季的一道耀眼风景线。


  寒风里,梅花怒放着似一位冲锋沙场的战士,傲立在风雪中,与严寒做斗争;又如一名婀娜多姿的少女,红在这幅白画中,娇艳欲滴;更像是一名不求回报的奉献者,不惧严寒地,为这死气沉沉的季节,增添一点美,一点生机。


  喜欢梅的红,因为这是奉献的颜色,更喜欢梅的多姿,常常在墙角,能看到它穿过层层叠叠的绿叶,拼命的盛放着。一团鲜艳的红色中,还有几个淡红的花骨朵儿,虽小,却毫不逊色的含苞待放着。冬季,寒冷的冬季,因为这样的红,多了一丝暖意。


  雪,是冬天的心脏,没了它,冬就没了意义。有时候一连几天下了场大雪,厚厚的积雪地,变成了孩子们的乐园。雪人,在我的心中,它是纯洁的象征,白色的皮肤,还有孩子们纯真的心,都在一个个小雪人身上展露无疑。雪球,是孩子们玩乐的道具,他是个无言的承受者,在孩子们的操纵下,被当成武器,奋力地抛出,触地即碎。


  雪地里,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有矗立站岗的雪人,还有满天飞舞的雪球。这样和谐的氛围,只有在冬天才能感受,这是冬天独有的温暖。


  最难得的,是冬天的太阳。或许是物以稀为贵,我特别享受冬日的暖阳,他不像夏天的太阳,狂躁,刺眼,他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亲切感,一种久违的温暖。他冲破灰色的天空露出笑容,它驱赶着冬季的寒冷,带给大自然一片盎然的生机。冬日的太阳,像一份温柔的营养剂,悄悄的抚慰着孤独的心灵;要像娟娟清澈的温泉,沐浴着躯干和心田。它给了大自然一份包容的热情和温暖,也给了人们一份珍贵的暖心和温柔。


  暖冬,大雪纷飞,人们好像来到一个幽静恬雅的世界,来到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般的世界。梅的那清香,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美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