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五年级小说:从此,我学会了伪装_1000字

五年级小说:从此,我学会了伪装_1000字

201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这件事是真的,有多少人像我一样是故事中的主角呢?


  那次背叛,使我学会了伪装,使我不会再为了一个人放弃一切。


  一一题记


  我,叫紫怡(化名)。一个为了朋友不惜一切的人。


  (一)相遇


  一年级时,我和一个女生忘记了自己的位置,所以老师让我们先站在一边。


  “你好啊!”


  “你好。”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再后来我们就成为了形影不离闺蜜。


  她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


  (二)第三、四者的插入


  这次,我们因小事情而绝交了,后来她又主动找我和好。


  和好后她经常说那件事是我一人的错,我笑而不语。


  在我们绝交的期间,她新交了两个朋友,分别是黄(化名)和汤(化名)。我不知道,那是我噩梦的开始。


  (三)心痛、冷落


  她和黄成为了形影不离的朋友,除了黄,就是汤。但她更偏向黄。我只能在一旁孤独的看着她们三个开心地玩耍。每次下课我去找她,她都对我爱理不理,但只要是黄或汤一过去,她立马就和她们聊起来了。我只能失落的回到座位上。看着她们,我真的好心痛。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正好碰见她和黄,我高兴的向她们打招呼,换来的却是她们对我的嘲讽,我不敢还嘴,因为我怕失去她。于是,我回家了。每次放学回家,都只有我孤零零的身影。剩下的事太多太多,我不想去回忆,也不愿去回忆。我尝到了心痛的滋味。我只能在背后看着她和同学聊天的身影。但我依旧在骗我自己,骗我是我的错,她会变回来的。我为了帮她被人打,而我被打的时候她却躲的远远的。


  (四)放学回家的身影不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一次,她狠心的抛弃了我和黄。我们根本没有做错什么,只因为他不想和我们做朋友了。从那以后,黄代替了她,不,是代替了以前的她。再后来,她又来找我们和好,我们答应了。但黄没当初那样信任她了,也不会和她一起骂我了。


  (五)绝交


  我和黄像以往一样等她,她看见我们直接绕过我们走了。我们找到了汤,问汤是选择我们还是选择她,汤选择了我们。因为汤和我差不多,被她冷落。这件事还没完。她对她网友说是我害她失去了朋友,找了好多人骂我,还对大家说我是白莲花,还告我,对我说“祝你死全家。”昨天也在骂我,还逼我删了那个软件,他们全都在骂我一个人,可没有一个人帮我。这就是五年友情?文静的她原来是一个虚伪的天使,而我就是一个令人唾弃的恶魔。我QQ的简介改成了“朋友,还能相信吗?”那次,我哭了,哭的好伤心。我想忘记她,可我发现我忘不掉。


  从此,我学会了伪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