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五年级观后感:狮子王--观后感_800字

五年级观后感:狮子王--观后感_800字

201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狮子王》在暑假热播中,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打算一起去看电影。


  电影一开始是一对狮王夫妻生下了一只小狮子,名叫萨比。一天,狮王带着小萨比去看了一下他未来要掌权的国土,还万分叮嘱萨比绝对不要去那片阳光照不到的阴暗的地方。但是好奇心驱使着萨比,他问:爸爸,为什么不能去那里?爸爸说:宝贝,这你可能还不懂,总之,在你还没有长大成为王之前,你绝对不能去那里。狮王为了浇灭小狮子发芽的好奇心,把他带到小狮子群来转移他的注意力。这一幕刚好被弗里亚特,就是国家的哥哥看到了,他在心里偷偷的打了一个坏主意想杀死国王,逼走小狮子,让自己当上垂涎已久的国王。心思刚落,他就飞一般的向远处阴暗地奔去。不一会儿,一群吃不饱的丑陋的鬣狗懒洋洋的走出来,原来,弗里亚特跟这群鬣狗是一伙的。弗里亚特努力向鬣狗们解释说:朋友们,你们要是帮助我成为新国王,我就让你们天天吃喝不愁,不用再饿着肚子,成交?鬣狗们思考了一会就默许了。


  计划进行的很成功,到了要杀国王的那天,弗里亚特就偷偷的把小萨比引到一个牛群迁徙必经之路的山谷中。果然没多久,一大批成千上万的牛群飞奔而来,小萨比面对这个景象吓的不知所措,只能大声呼喊:救命啊,救命啊!弗里亚特却幸灾乐祸的装作很担心小萨比安全的样子把狮王引来。狮王一看小萨比身陷险境,便不顾一切的跳进飞奔的牛群中把小萨比救了上来,小萨比终于安全了。可狮王却因为弗里亚特的使坏,脚下一松掉了下去。亲眼看到自己的爸爸被牛群撞击而死。


  正当小萨比沉浸在悲痛之中时,弗里亚特却故意骗小萨比说:你爸死了,被你害死了,他永远也不会回来。小萨比愧疚的远远的逃离了这个本来属于他的王国。


  狮子国在弗里亚特的管理下,动物们遭受灭顶之灾,整个王国陷入在深深的恐慌之中。萨比的好朋友好不容易找到了萨比,在她的劝说下,萨比终于荣耀回归他的王国,并且帮助子民们消灭了王国的敌人--弗里亚特。从此,这个国家又回到了原来的和平。


  我从这部电影中学到,人一定要有信念,要有责任心,要不畏困难,勇敢的面对生活,克服自己,就是胜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