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五年级观后感:《垫底的辣妹》观后感_650字

五年级观后感:《垫底的辣妹》观后感_650字

201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垫底的辣妹》,这会是一部怎么样的电影?有美国大片好看吗?你可能会这么问,我想你肯定会猜错,那么下面让我来讲讲吧。


  故事讲的是一个叫工藤沙耶加的女孩,在小学的时候,她连一个朋友都没有,从小就十分的孤单,在一次回家的路上,她突然看见了几个初中女生,穿着校服,十分的可爱,她就想到那个女子初中去读书。


  在新的学校她终于交到了知心朋友,由于这所学校是初高中连读,没有升学压力,平时与几个朋友以玩为主,打扮时尚,还染个头发,经常去大人才能去的酒吧、舞厅,就这样,几年过去了,到了高中。直到有一天,她妈妈带她去了一所私塾上补习班,遇到了平田老师,从此,工藤沙耶加有了换天变地的变化。


  平田老师让她有了学习的目标,有了学习的兴趣,有了学习的动力。她推掉了暑假满满的游玩计划,开始了她的学习之路,从此以后,从一进家门开始,就贴满了的全是知识点的便利贴,墙上、楼梯上、房间里……你能想像一个几年来平时都不用心读书的人一下子要学习这么多知识是有多么的困难。


  在平田老师的帮助下,在沙耶加自己的努力下,成绩也有了起色,但哪个人的命运不是一波三折的呢?虽然没日没夜在学习,但几次模拟考试中成绩还是很不理想,远远没有达到能上大学的要求,沙耶加想放弃了,在关键时候,平田老师开导她,她妈妈也带她来到那所大学,感受大学校园的氛围,这让她重新树立起了信心,重新投入学习中去。


  这部电影深深地的打动了我,一个学渣成为一名学霸,让我学到了就如这部电影的片尾曲中唱的那样:不放弃、不放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