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五年级演讲稿:《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演讲稿_550字

五年级演讲稿:《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演讲稿_550字

201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大家难道不希望我们的世界有湛蓝的天空,大地绿草如茵,湖水清澈见底,绿树成荫的树林和灿烂的阳光呢?


  但我们却距离它越来越远了。虽然还是有人在保护环境,但必须让所有人懂得《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样才行!


  最近我国的内蒙古草原退化严重,已经到了惊人的程度。6359万多公顷可利用草地面积中,目前退化草地面积已达3867万公顷,占可利用草原的60%。


  我国古代的黄土高原曾经是个富饶的地方,但是,经过几千年来掠夺式的开发,黄土高原到处是荒山秃岭、沟壑纵横,黄河——中华民族的“母亲河”,现在竟成为世界上泥沙含量最多的河流。近几十年来,随着人口的急剧增长、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类对科技的不断提高,大量砍伐树木、排出污染水和有害气体、垃圾污染等等,使环境进一步地被污染。


  一个又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向我们表明,创建绿色家园已经刻不容缓。当然,创建绿色家园很难,但是你会发现,假如每人每天都弯腰去捡地上的一张纸,就会有几十亿张纸被清理干净,长此以往你就会发现你的绿色家园就建成了。所以,创建绿色家园只是在举手之劳中,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那么上面的事情就不会发生,我们就不会面临如此的生态环境了。


  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