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想象作文:公主与月亮女神_5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公主与月亮女神_550字

2019-11-11 来源:作文网专稿

  从前,有个国王,他有一个任性的女儿。

  一天。公主刚好过生日,各种礼物精美绝伦,可公主只是一边看一边摇头。国王看见公主无精打釆的样子,关切地问;“宝贝,你要什么?”公主说:“我要地球上没有的东西。”

  国王很愁闷。因为当时的科技水平没有那么发达,他只能让科学家给公主展示研究成果来安抚公主。

  公主很伤心,她虽然任性,但她真的想要地球上没有的东西呀!于是,公主悄悄地走出了王宫,走啊走,来到了一条不知名的小河边。

  温柔的月光洒在公主身上。她看见了一位微笑着的女神正向她走来。

  女神对公主说:“你骑着这缕月光,让它带你到月亮上去,我在那儿等你。”

  公主点点头。女神不见了,只留下一缕月光。公主骑上月光,感觉热乎乎的,月光穿过了大气层,来到了月亮上。

  公主看见一栋美丽的房子,还有一个后花园。这应该就是女神住的地方。公主敲敲门,女神出来迎接了公主。公主仔细看房子里面的东西,和地球上的东西相差不远。

  公主觉得奇怪,便问女神。女神回答:“我虽是月亮上的女神,但我也吸取地球上的文化。所以这里的一切都和地球上的一样。”

  公主明白了。她骑着月光回到王宫,对国王说“爸爸,我明白了。人要学会知足,地球上的东西,才是最好的。我爱你爸爸。”

  年级:三年级

  作者:许逸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