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孙悟空来我家_6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孙悟空来我家_650字

201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咚咚咚”急促地传来一阵敲门声。我睡眼惺松,心里想着:现在才六点半,这么早,谁会来我家呢?


  我穿上鞋子,轻轻地打开门,只见一道道金光闪闪,孙悟空穿着紫龙战袍,扛着长长的金箍棒。他手叉着腰,嘴巴紧紧地咬着下嘴唇,显得很不服气的样子。


  “俺老孙听说中国现代的高科技很发达。我倒要看看高科技厉害,还是我厉害。”


  “那我们就比拼一下,拭目以待吧!”我得意洋洋地说。“第一轮。”孙悟空严肃地大声说道:“比谁看得更远。”他飞快地把手往额头上一挡,双眼瞬间冒出了金光。”


  “我看到了一个小女孩正在等公交车。”


  我突然想起,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望远镜,我拿起望远镜一看,马上说道:“小女孩还拿了一个鸡蛋。”我开心地说:“大圣,你要不要来试一试?”孙悟空一看,果然看到了鸡蛋。他手撑着下巴,嘴巴张成“O”字型,心想:我怎么没有看到?


  孙悟空说:“好吧,这就算你赢了。现在,我们来比筋斗云。”


  “什么是筋斗云?”


  “比谁传消息更快。”


  我和孙悟空各拿一张纸条,写下了同一句话:千里传话比赛。


  “你写好了吗?”


  “好了!”


  孙悟空翻了个筋斗云,一下子飞跃了一千多里。他没有看见我的身影,心里暗暗发笑:“哈哈哈!这回,你输定了!”我不慌不忙地拿起电话手表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我和孙悟空正在比赛,如果你等会儿看到他,你告诉他,我已经先找到你了。”这时,孙悟空好不容易找到了妈妈,把信交给她。妈妈说:“你晚了一步,小明已经告诉我了。”


  孙悟空惭愧地说:“哎,高科技太厉害了,我甘拜下风。”他满脸涨得通红,灰溜溜地飞走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