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50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500字

201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春天的一滴小雨点,我要为干旱的大地做出自己的贡献。


  过一会就要下雨了,我也要和众多的伙伴们落到地面上了。雨会下到哪儿呢?但是不管下到哪儿,我都要让那里的生物受益多多。


  如果下在城市里,我要让花园中的小花、小草喝到足够的水,让他们尽显自己的美丽。让小树长得又高又壮,路边的杂草也会开心地迎接我们,为路边添上一丝绿色。雨后,一道彩虹映在天空中,显得无比美丽。肮脏的马路被清洗得一干二净,那是多么的美好呀!


  如果下在草原上,大片大片的青草立刻争先恐后地生长起来,他们没有人肯放过这个吸收水分的大好时机。如果干燥的大草原湿润起来;空气将特别清新;一些小生灵也活跃起来;小蜗牛可以出来散散步,锻炼身体;趁着下雨,小狐狸正好寻食物……雨停了,草原到处充满了这一片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也因此立下了“战功”。


  如果在沙漠里,我要为这不毛之地添上一片仅有的绿色;如果在森林里,我想为植物们奉上足够的水;如果在碧蓝的海洋里,我会让海洋永不干涸,如果大家在为大地干裂而发愁时,我一定要尽力贡献水分来滋润大地。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对大自然自豪地说:“看哪!春雨已经降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