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可爱的小仓鼠_650字

四年级作文:可爱的小仓鼠_650字

2019-11-11 来源:作文网专稿

  前几天,我家来了两位小小的“新成员”!-----小仓鼠。

  仓鼠是一种惹人爱怜的小生物,他们的生活习性非常有趣!

  两只仓鼠刚来我家的时候,它们好奇地东张西望,大约过了两分钟,它们就缩在角落里,好像正在激烈地讨论该怎么逃出去。

  我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两个可爱的小生灵。这两只小仓鼠一只是白色的,绒毛雪白得就像天空中的白云,又像一簇老爷爷的白色胡子;而另外一只是黑色的,全身黑溜溜的,蹲在一角落里,简直就是一个煤球,分不清哪里是鼻子,哪里是嘴巴。

  小仓鼠除了调皮可爱外,还是个大吃货!论起吃来,这两只仓鼠可是谁都不服输呢!只要你给它一个花生,它们就你争我抢地抱着花生的一头啃起来,咔嚓,咔嚓的声音此起彼伏,三下两下就把花生啃完了。然后抬起两只短短的前爪半立起身,圆滚滚的小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你,好像在说:“主人,我还是好饿,再给我一个吧!”我惊了一下,心想:一个花生可是有小仓鼠的三分之一的大小呢!它们竟然还没吃饱!但是我最后还是抵挡不住仓鼠们可爱的请求,又给了它们一个花生。

  还有一次,我往小仓鼠的小水盆里倒了一些水给它们喝,一只白色的小仓鼠一看见有水喝了,特别高兴,迫不及待的冲向水盆,没想到居然直接跳进小水盆里,这下直接变成“落汤鼠”了!其实小仓鼠是种很怕水的动物呢,吓得瑟瑟发抖,还好我眼疾手快地把它捞起来,赶紧用干毛巾把它全身擦干了,真是一个调皮的小家伙呀!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仓鼠,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喜欢上它们了呢?

  姓名:林可馨

  年级:四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