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的教室_75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的教室_750字

201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学校,是我们学习和成长的地方;而教室,更是我们学习和活动的主阵地。今天,我就介绍一下我们的教室。


  从和平桥上下来,往海甸岛方向走500米,右拐往东走大约200米就来到了海口寰岛试验小学。从远处看,整个教学大楼呈一个“乙”字型。我们每天跨过一道黑色的大铁门,穿过长长的操场,登上3楼,再沿着一条干净的走廊,走到第三间教室,就来到了我们五(3)班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坐北朝南,南面有两扇蓝色的门和两扇大大的玻璃窗户。走进教室,只见教室的东面有四张蓝色的课桌和二十公分高的台阶。台阶上有一个灰色的多媒体讲台。东墙上有一块长约3米,高约1宽的大黑板。平时,老师就在上面书写,传授知识。黑板上放还有一面五星红旗和“快乐勤勉博爱诚信”这八个大红字,提醒我们时刻为祖国努力,要快乐勤奋地学习,同时还要有博爱之心,做一个诚信的人。介绍完东面,我们又看看北面。背面和南面一样,都是大大的玻璃窗,大课间时若不想到楼下活动,便可以在这里看看美景:长长的鸭尾溪、碧绿的树木、怒放的鲜花、热闹的操场、还有在徐徐春风轻抚下的河畔小草,真是美不胜收!与东面对称的是西面的墙。西面有一个块黑板,上面写着老师给我们的寄语和名人名言。黑板上抄录的弟子规中写到“孝为先,勤为本。俭养德,诚立身”这几个字,是为了让我们做一个孝顺、勤奋、节俭、有诚信的好孩子。黑板报下便是同学们精心挑选自己做好的一篇作文,供大家一起欣赏和学习。


  教室最中间的位置不是空的,也不存放东西,是同学们的座位。我们的座位由课桌和椅子搭配而成,共有四十七套桌椅整齐地摆放在正中间。有七排七列,呈一个正方形的方正。我的桌位就在第一列的第二排。每天,我们就坐在这儿快乐地学习,一天一天地成长着。


  我在教室里学习了五年,懂得了许多知识,交到了朋友并开心的成长。我爱这间教室,更爱我的母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