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家的万花筒_65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家的万花筒_650字

201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您说我是个令人难以捉摸的孩子,时而温顺,时而烦躁,时而乖巧,时而敏感,时而快乐,时而忧伤……甚至有时会有点颓废。您却总能一眼看穿我的那些小纠结和心中的小九九,而我就如同一叶小舟在您爱的港湾中惬意地停泊,不再惧怕风浪的侵袭,因为您会给予我最温暖的庇护。亲爱的妈妈,这时候您是温暖的黄色。


  您说我是个要强的孩子。您比谁都清楚,在我那些要强的背后,常常会有那么一些小小的不自信。每当此时,您便会有些心疼地安慰我:“别气馁,这么棒的孩子怎么能不自信呢?加油!妈妈相信你!”这些简单的话语尽管早已被重复了N遍,但每次总能安抚我那颗小小的脆弱的心,让我学会在坚强中成长,在逆境中奋发。亲爱的妈妈,这时候您就是向上的绿色。


  您说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孩子。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便会沾沾自喜,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来分享我的喜悦,呵,可这时候您却像一个温柔的“灭火器”,让我可以快速地冷静下来。看到我忘乎所以的时候,您总是意味深长地看着我,淡淡地笑着说:“有这么高兴吗?”于是我便立即从您那充满笑意的眼神里,读懂了您想告诉我的那些潜台词,收敛了我那张牙舞爪的轻狂,让我学会在沉稳中成长。亲爱的妈妈,这时候您就变成了警示的红色。


  亲爱的妈妈,您就像个五彩的万花筒,折射出灿烂的光彩,捕捉着生活中的每一瞬间,让我享受着您的浓浓亲情。亲爱的妈妈,我真幸运,在成长道路上,有您这样一位好知己陪伴;我真幸福,当我迷失方向时,有您如灯塔那样帮我指明着努力的方向!


  亲爱的妈妈,我想一直牵着你的手,一步步走向属于我的未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