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第二场环境大变样_4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第二场环境大变样_400字

201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又一次下雪了,也是又一次环境大变样,因为天空缓缓飘下白莹莹的雪花覆盖了整个平凉。


  今早,我起床后,拉开窗帘发现天上在落着雪花。我激动极了,我可是最喜欢下雪了!我立刻写起作业,心却飘到了外面的雪上,等到作业写完,妈妈也正好说带我出去走走,我心花怒放就差挨个亲妈妈了。


  我刚迈出单元门的第一步,映入眼帘的就是白皑皑的一片,我跳着笑着,滑起雪来。此刻,花园里的花花草草都混为一色,虽然有点蔫了,可我就喜欢纯洁,还冒着一丝可爱之气的白色。哎呀!你看我眼眨毛都有几片雪了,我感觉特好看呢!地上更是白的无可挑剔,我一走一个脚印,记录着我的生活。在此,我还找了一首以前的歌。


  洁白的雪花飞满天


  白雪覆盖着我的校园


  漫步走在这小路上


  脚印留了一串串


  有的直有的弯


  有的深有的浅


  朋友啊想想看


  道路该怎样走


  洁白如雪的大地上


  该怎样留下


  雪天,我的最爱,还可以让一直不大干净的地面,变得白皑皑,所以我们要让想象变为现实,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环保小卫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