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美_4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美_450字

201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树


  你爱我们这里的树吗?


  你看这四周的树,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梧桐树叶随风飘飞,像一只只枯叶蝶;柳树婀娜多姿,就像一个美少女正低头梳理她飘逸的长发呢!棵棵绿树共同编织成了一道道绿色的屏障,每一棵大树都有一个故事,你不觉得这里就是一片童话树林吗?


  我想,你会爱我们这里的树的。


  桥


  你爱我们这里的桥吗?


  你看,长虹卧波。桥下流水潺潺,清澈见底,桥上车来人往。栏杆上刻着古老的文字,威武的猛虎,述说着这座城市的历史,守卫着人们的家园。


  我想,你会爱我们这里的桥的。


  花


  你爱我们这里的花吗?


  这里的花五彩缤纷,各有各的姿态。深红色的玫瑰给人以浪漫,金黄的大丽菊充满阳光,分一吹,它们就随风摇曳,多么像身穿艳丽服装的美少女在舞蹈啊。


  我想,你也会爱我们的花的。


  人


  你爱我们这里的人吗?


  我们家乡的人总是那么纯朴、善良。隔壁李爷爷虽然身有残疾,行动不便,但也经常帮助张奶奶。张奶奶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儿女都在外面打工,李爷爷还隔三差五的帮张奶奶做饭呢。像这样善良的人到处都是,李爷爷只是其中最普通的一员。


  我想,你也会爱我们这里的人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